close
05/27/2007 (Sunday) @高雄威秀影城

我家K這位台灣大哥大A+貴賓傳簡訊送電影票活動拿到了兩張免費電影票
下午兩點半開演的電影必須提前一小時劃位
劃位後還可以玩搖骰子送餐券(一杯飲料一份爆米花)
K很Lucky的兩次都搖到餐券
他說:有這種運氣怎麼不中樂透頭獎或是一部YARIS呢?

有這種福氣也不錯啦!我個人認為囉!

這次神鬼奇航第三集的確抱了一點小小的期待,
因為第二集真的看到屁股好像有蟲一樣,坐的扭來扭去又不斷看時間到底還剩下多久
但是想說第三集就應該完結篇,至少故事會交代的比較清楚吧!

不過,這次瘋瘋癲顛的西洋濟公--傑克船長表現倒沒有我想像中的出色
反倒是女主角的戲份比較吃重。




咱們華人之光-Chow Yun-Fat 
造型演技的確有特色。
不過,他中途離席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家K說,誰叫他要侵犯這位美麗的女海盜--Keira Knightley



片長很長,2hr45min
應該還算值回票價吧~
至少這次我沒看手錶計時了!

在冗長的電影演出致謝名單之後還有短短三十秒的故事最終終結
有點被"莊肖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