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身邊有孩子在家坐月子的親戚朋友說
如果有第二胎,一定要到月子中心坐月子
免得在家坐月子累了家人也累了自己。

聽到前輩這麼說,我在懷孕初期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月子中心
在產檢時,知道產檢醫院正籌畫開設月子中心
而且打算給預定的媽媽優惠價格(21天十萬八)
當時的我們聽到這個價格是有點訝異
在台南這價位應該算是天價了吧!

後來得知,開幕之後的價格之後更是讓我訝異(21天十五萬)

K還笑說,我们是買預售屋
(因為當時月子中心還是處於工地無法參觀的狀態,好或不好只能從產檢醫院的豪華病房來想像)



從生產前月子中心就先打電話來提醒我们如果生產後要記得與他们聯絡
當我確定剖腹日期後,我便與月子中心聯繫
到了成大生產後,月子中心也主動打電話詢問入住的日期及產婦相關飲食禁忌或偏好

有了美好的開始
也讓我在月子中心這24天過的相當愉快囉!

入住後的相關說明
月子中心也提供一些貼心的服務
例如預約洗髮,spa按摩(院長夫人會招待產婦一次做臉或按摩)等

這裡的母嬰同室非常的彈性
可讓媽媽依照自己的狀況來決定baby是否同房
護理人員也隨時可給予媽媽哺餵母乳或照顧嬰兒的衛教




據說每層樓的房間設計風格不太一樣
我住的樓層是三樓,應該是簡約風吧
每天早上醒來打開窗簾看看窗外
明亮的空間相當舒服~

住在這樣的環境
完全沒有坐月子閉關的苦悶無聊
相對還蠻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