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
因為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在這一年誕生加入了我和K的生活。

但是這一年卻不是我的出國旅遊年
從懷孕開始一直嚷嚷著要出國玩夠本
再來收心準備當一個好媽媽~
卻一直沒有成行。
(已經很多朋友被我揪過一起出國旅遊去了。。。。不是這個不行,就是那個不行)
後來,決定。。。。蘋果妹夠大了
我要出國啦!!!!

K終於聽到我的心聲。。。。。
在還沒邁入公司業務旺季之時
趕緊陪我們母女兩出門遊玩去

為了配合蘋果妹和K
日本是我們第一選擇
1.因為坐飛機不用太久,衛生條件好-->For蘋果妹
2.適合做產品市場調查開發-->For K

怎麼去?跟團?或自助?
在BBH上爬文許久,兩種觀點都有
因為我並沒有太多時間做功課規劃行程(通常出門旅遊,K只管付錢和出門,其他都不管)
再來出了門,我還得照應蘋果妹,若還得照應行程(吃喝拉撒睡)那真的太累了
所以決定跟團!(至少先有個經驗囉!)

這個季節去日本的那兒?
北海道去過,暫不考慮
東京我去過,K沒去過,(但是這個季節賞櫻的時間已過。。。。今年天氣暖和,櫻花提早盛開),列入備案!
北陸(怕拉車時間過久,不適合寶寶)
黑部立山(拉車時間久.山上太冷.不適合寶寶)
就這樣。。。。關西三都物語--大阪京都奈良的行程應該是最適合我們了
點與點之間不會拉車過久,又有櫻花看



第一次要帶寶寶出國門的我
其實很緊張
怎麼準備衣服是我最頭大的事
上網到日本Yahoo查天氣時
看到了櫻開花情報
搜尋了一下
發現我們要去的景點目前都是大開不然就是已經落花一半以上了
只剩下和歌山城還在預備開花囉~




顏色的區塊說的就是櫻花開花落花的狀態
很清楚的呢~



反正每天行程都是看櫻花
這裡看不到,那裡應該看的到
那裡看不到,至少還有和歌山城等著我們看

希望這趟旅行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