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三號的由來在上一篇有提到,
不過為了省大家看不清楚
我就再解釋一次吧~
據說三號是新娘子家的門牌號碼~


整個婚宴的主題以最近最夯的電影「海角七號」為主軸。
連茂伯的歐都賣都出現了~
看我家老闆的手「愧」在把手上「愧」的跟真的一樣~


會以海角七號為主題
根據枕邊消息指出,新郎新娘談戀愛的過程大多以書信為主
新郎對新娘的告白甚至是一本寫了很久的暗戀日記
在專科要畢業前,決定豁出去交給新娘
新娘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然後決定給兩人一次交往的機會
然後這一交往就是九年了~
這九年的時間,一個在台南的天涯,一個在台北的海角
但是兩人對彼此的信任造就了這一段愛情長跑~

兩人的書信成了最佳的DIY的布置。


新郎新娘是我家老闆的同班同學
班對結婚,在他們這一班可是一樁大大的喜事呢!


入場前,要先領「海角三號」電影票給入口處的驗票員(當然由喜宴幕後籌備人員扮演)
驗了票,賓客留下票根作為活動抽獎的根據~


而抽獎的大獎就是「勇士之珠」與「孔雀之珠」
其他獎項還有「馬拉桑」,上台領馬拉桑還得用大聲公大喊「馬拉桑」
可謂是活動(應該是喜宴)之高潮阿。。。



在新人入場前,我們看了「海角三號」的首映
裡頭記錄了兩人成長過程與戀愛,求婚的歷程
講真的,我還真的紅了眼眶呢~

新人手牽手甜蜜地入場




兩人精心籌備設計的婚禮很溫馨
很有年輕人的FU~



我家蘋果妹大概在水果上了之後
就開始有點坐不住啦
看著其他小朋友拿著氣球玩耍著
讓她眼神充滿了想一起玩耍的渴望

於是,我家老闆就帶著她到處繞繞囉~
一看到我的相機在拍她
馬上自動就給了一個「裝可愛」的標準動作。



帶著每個小朋友的好朋友「巧虎」出門
其實巧虎對蘋果妹的影響力暫時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
只是,我們有告訴蘋果妹對巧虎要「惜惜」~
所以蘋果妹一拿到巧虎會馬上拿到胸口做出「惜惜」的動作









咱家蘋果妹這套衣服曾經出現過的場合如以下:
安琪拉阿姨的大喜之日 (當時蘋果妹才10m27d)
蘋果妹的農曆周歲抓週   (當時蘋果妹約11m1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