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當全職媽媽的任務之一就是「洗手作羹湯」。
除了把記憶中媽媽的味道重現以外
大多數時候,還是要翻翻食譜,
然後再將冰箱的食材加以組合~
有時可以忠實呈現食譜的料理
有時冰箱缺這個缺那個,那就得看自己的創意搭配了。

我個人很愛買書
尤其食譜也蠻愛的~

下次把搬家的書箱清一清來介紹我的食譜好了。

這兩本是我最近放在餐桌上翻閱的食譜
左邊這本有整理很多如何保存食品的方法,以及如何將食材保存後可以快速料理的方法
右邊這本一百道餐廳料理在家做,我覺得方法都很簡單
食材也容易買到



有次K隨手翻了一下
就問我說可以點菜嗎?
我看看食材,恩,冰箱有。
其實,在家吃還蠻方便。
不用絞盡腦汁想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外食久了,真的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