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這趟日本之行計劃很久
但卻是在出發前沒多久才把行程確定,團費付清。。。
說實在,也是因為今年旅遊景氣不佳,日幣匯率升值
導致今年日本團的出團狀況實在不好
因此,原本由我和二寶媽發起的日本親子團只好想辦法找人併團
只求能在預定的出發日期出團即可。

也由於今年日本線出團率不高
所以價格也比起去年去賞櫻時親切許多~

為了這次旅行可以用到機場接送這項服務
我和我家老闆特地各自申請花旗信用卡
兩人刷清團費後,趕緊在限定預約機場接送服務的前一天搞定預約

出發的前一晚,先到台中烏日乾媽家睡一晚
隔天一大早乾媽及乾媽的妹妹和我們一家三口共乘機場接送派來的福斯


到了機場後,和二寶一家六口子會合




蘋果妹還是標準的Infant
就是要趁蘋果妹還能買infant票時出國玩耍~



蘋果妹這次也使用了育嬰室
雖然這次的育嬰室沒上次hello kitty的那麼可愛~


連蘋果妹也是小的時候比較可愛~



因為帶著infant,可以提前登機
蘋果妹還在候機室耍寶~




提前登機後
蘋果妹拿到了嬰兒餅乾和香蕉一條
之後空服員又送來玩具




JAL的嬰兒床還蠻簡單操作
不像長榮的是要另外掛上去~
蘋果妹在嬰兒床上,的確讓我有稍微休息的感覺



和空服員換了一台小飛機


我家老闆點了一瓶白酒
蘋果妹變身成了酒促小姐
(十八歲以下,不得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反正帶著蘋果妹,我也沒想過要享受甚麼機上娛樂
蘋果妹只要安分不搗蛋,那就是我得到最大的娛樂吧!


果不其然,在飛機上又玩累了
玩到快降落才睡著~



不過,通關後又馬上起來囉~


即將展開這次東京五天四夜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