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了。好想去旅行。。。

鳥兒飛出籠外。。。。
(鳥是我家老闆用蘋果妹的黏土捏的,我把鳥黏到我的日雜小物上)



本周還是有練習新菜色


tada....就是這道和風百菇醬
從NASA的食譜書上學來的

偶爾我不是很想吃飯。。。
把晚上的蛤蠣絲瓜做成湯品後,取出部分下了麵線
就成了我的晚餐主食


娘家阿姨用快鍋滷的蹄膀



我家老闆的主食


蘋果妹的主食



接下來先預告一下
我們家客廳不是永遠都是整齊的



以下背景畫面請自動去背

把重點畫在蘋果妹身上即可

飯後,蘋果妹開始餘興節目
把小提琴當吉他~



認真的彈



琴弦都玩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