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和K爸媽一家到關廟的青龍山土雞城吃土雞(實在沒什麼動力拍照)
印象中大概就鳳梨苦瓜雞那一鍋還算不錯
其他像什麼三杯雞,豆乳雞都不被讚賞
還有像麵線也沒味道,炒山蘇居然是溫的
(K說,這家大概沒有下次了。。。。)

蘋果妹一路睡回到台南
居然連回到家了,還是繼續睡
又捨不得叫醒她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下一站,「南方公園」

結果,到了目的地
蘋果妹還是繼續睡。。。。


睡到我們把安全座椅的安全待都鬆開了,還是繼續睡
連我們一直呼叫她,她還是睡。。。。


南方公園位在新光三越中山店的正對面


和台南署立醫院(蓋的很像廟)在同一塊土地上


好處是可以有醫院的停車場可供停車。。。
蘋果妹被叫醒後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南方公園整體來看,像是美食公園吧~

聚集了台南各大有名的小吃匯集在一塊兒
賣北方麵食的萬客樓也來這兒湊一腳


蘋果妹通常在逛街的時候都很開心


除了吃的也有喝的
也有服飾,鞋子,小飾品等店鋪


周氏蝦捲,安平豆花,明新食品,賓寶麵包,紅太陽。。。等台南知名的美食在這兒可以找到


很愛模仿的明新,也弄了一個赤崁燒(不過我興趣不大就是了。。。)


故意拍個假櫻花,假裝去日本


蘋果妹最近開始很黏很黏我
如果有人要抱她,她會把頭藏在我胸前,雙手雙腳像是無尾熊摟著我
又好氣又好笑






晃了晃,最後決定來盤很久沒吃到的蝦捲(實在懶得去安平人擠人)


窗明几淨,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講實話,周氏蝦捲還真油
不過油的很香就是了
雖然現在有冷凍外帶或宅配(可是據說炸這玩意很麻煩,因為外頭的腸衣很容易油爆)
偶爾想吃來吃個兩捲(粉貴,兩捲要NT.45),這一盤兩份就是四捲


沾醬各自歸位,看起來很整齊乾淨
右手數來第二瓶的沾醬是辣醬,顏色看起來不像,可是味道很好喔。。


又點了綜合丸湯,這個就普普啦~

紅綠茶一杯十五,可續杯~


吃完蝦捲就往隔壁同記安平豆花吃甜點啦




來碗好久沒吃的紅豆豆花


K點了珍珠豆花


以下是安平豆花的各分店,我最常吃的是新光三越西門店那一家。。。

吃到一半,坐在隔壁的年輕女孩問可不可以抱抱蘋果妹
蘋果妹一直仰頭張望看到底是誰在抱她的表情還挺逗的~


南方公園是新規劃的美食廣場,還挺乾淨的
想吃個下午茶或晚餐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吃完還可以在這兒附近逛逛街囉~

(好想我家隔壁的小北夜市可以重新規劃一下,像這樣乾乾淨淨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