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的食記還沒寫,這周好像又快要結束了。
怎麼我的快樂星期四五六日都過的好快喔~

上個周末沒排什麼特別的行程
於是星期天為了做一個臨時接到的case,
把蘋果妹送到婆婆家暫托

我家老闆就等著我把case做完
一起去吃個late lunch
繞了一會兒,
還是決定來到小湯匙來試試看
(上次是來小湯匙對面的義大利麵用餐時,看到公休的小湯匙)


在巷弄內的餐廳總感覺特別悠閒


印象中沒錯,小湯匙應該是小星星餐飲系列的~


門把就是湯匙~

店內的佈置還蠻鄉村風的~


很愛店內都可以看到一些手作感的雜貨
例如:左邊這本是menu,右邊這個就是放餐具的~


可能是早餐吃的晚又吃的飽
所以兩個人都沒有很餓的感覺
只點了一份套餐,再另外單點一杯飲料
套餐內容有沙拉,湯


和ㄧ杯飲料 (另外一杯是我們單點的)


這也是很有手作感的小竹籤



小湯匙賣的是咖哩
有豬有牛有雞可以選擇,有炸有焗有燉煮,如果要火鍋也有火鍋喔~

我們的是最一般的炸豬排咖哩
咖哩醬色偏黑,口味濃郁
那炸豬排真的炸得很優
超酥脆~真的很正點!
而且我個人覺得分量很大~



套餐有甜點,我想另外一份是因為有單點一杯飲料的



很喜歡小湯匙上餐的感覺
不會一個餐盤放上ㄧ份餐點
而是將餐盤上的餐點移到桌上
就覺得這樣的服務很貼心~
食器的部分也很用心
就覺得吃飯也有不錯的視覺享受~

宅媽碎碎念:
似乎可以推薦給安琪拉那位愛點咖哩的馬來ㄤ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1號
電話:06-215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