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我家老闆請了公司特聘的新銳設計師來我家住了幾天
為的就是新版包裝的設計

而老闆娘我,的任務就是招待設計師的吃喝玩樂(似乎沒有玩樂啦!)
享用貴婦早餐是一定要的~

更不用說晚餐囉~

這天我很想吃泰國菜(可能是因為上次踩到香茅魚這個地雷吧)
所以就特別想念泰灣曼谷







左邊這位記得上次來是過暑假,這次來已經放寒假了
中間這位是從小就愛畫畫的表妹,也就是我家老闆特聘的新銳設計師囉
蘋果妹都很愛這兩個阿姨




新銳設計師目前大三
手邊也接了不少案子,同時還在校內打工
去年暑假沒一起來我家小住的原因是去泰北當義工
他有一本插畫日記,用插畫記錄著自己的生活
(真羨慕會畫畫的人。。。。)


以下是這天點的菜色
青木瓜沙拉(我超想學這道涼拌沙拉)


月亮蝦餅


椒麻雞


有加四季豆的打拋豬肉


蝦醬味超濃的蝦醬空心菜


為了讓蘋果妹有菜可配
特別點了menu中的中式菜色:紅燒豆腐 (沒想到,超美味的,比愉苑川菜的還好吃)


這個湯我也很推。。。泰式酸辣海鮮湯~真的很夠味
海鮮料也滿有誠意的


去年到泰北當義工的表妹說,
味道和她在泰北吃的口味有點不同,因為泰北的泰國菜比較接近雲緬菜系
不過,她的腦海裡還記錄著泰北學校阿姨教她的料理
看來,我得趁表妹記憶猶新時,趕緊學起來。
今年夏天我家餐桌上就應該能多幾道下飯的開胃菜囉!

泰灣曼谷
(↑點我可以進入店家的部落格喔)

地址: 台南市樹林街2段281號
電話: 06-2262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