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情人節.
我昨天已經想好今天晚上的菜單了
那就是來個海陸大餐吧!

因為剛好冰箱有明蝦和costco的無骨牛小排(算是我家冰箱庫存裡最高檔的食材了)



很想模仿西餐料理的手法
無奈沒有像樣的工具
怕把自己的手給剁了,就算了

乾煎大明蝦
灑點海鹽就好美味囉~


我還順便炸了南瓜作side dish
至於牛小排一定要配點炸蒜片
就炸完南瓜後順便炸蒜片



其實牛小排配著韓式泡菜吃也好好吃喔~



其實原本的計畫是要三道式的西餐(湯-->主菜-->甜點)
不過,炸東西比我想像的花時間
所以,就沒時間準備湯品的材料
所以湯品被我省略了.

不過,甜點是一定要有的
昨天晚上就交代K今天要記得帶回「地球咖啡」的蛋糕

提拉米蘇


我的忘了叫什麼名字(巧克力口味,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