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日遊還沒寫完,就又來二日遊。。。
其實,這趟二日遊沒甚麼行程,純粹是為了滿足天天加班的老闆要度假,
另外順便滿足孕婦享吃吃喝喝的慾望!

行前,我找了這家富林園洋果子的食記給我家老闆看
我家老闆很有興趣想去看看
我想,他不是想吃拉,他是想去練拍照
而我,則是想去吃吃看啦!

瞧我家老闆的跳躍,就知道他這難得的假期令他相當雀躍!




出門這天,真的好冷
天氣一直屬於陰陰的,風又大
不過,我們一早來到這兒,是沒甚麼食客和遊客
所以我家老闆倒是拍了一堆照片!

洋果子店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
位於大雅的大路上
是很顯眼~不過也很突兀
因為,週邊的環境和這城堡有點格格不入
我家老闆說在拍照的時候,一直在思考著要怎麼把醜醜的電線和鐵皮屋給閃出鏡頭外






整個臉圓滾滾的我,只在意拍照後臉的大小
找了兩張放上來
算是給我家老闆的嘉獎!
果然太座大人在說的話,老闆都聽進去了!





而我家這位哈比國的小模~很努力地配合爸爸照相
(當然,她已經完成了在城堡吃布丁這件事了)



我愛這挑高明亮的設計
(台中的餐廳肯定都得走這條挑高,寬敞的路線就是了!)









我們點了兩份甜品套餐
其實,都沒有引起我想要購買的慾望
不過,這次店內小姐也沒開放試吃網路評價還不錯的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因為伯爵紅茶戚風蛋糕沒有搭配在套餐裡,只能單點)

所以,我也就不想外帶了

但是,我們在這兒度過了一小段悠閒的早茶時光



這個地方說要特地來好像也沒個必要
但是,如果經過台中了,是可以來一趟伴手禮之旅~
大雅交流道下來五分鐘,很快就可以看見了~



我家小模最期待的就是吃布丁時間拉~





很可愛的杯墊
我帶了一個回來給蘋果妹貼在她學校的假日分享簿上
(上學後,每個假日最麻煩的就是要幫忙做假日分享記錄,畢竟,我們每次出去玩回到家都好晚了。。。)



覺得台中的餐廳實在很大氣的,就幫忙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