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這天,蘋果妹剛好在國曆生日上滿4y5m
距離上次幫她寫成長記錄,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
倒是在fb上陸陸續續記錄了一些蘋果妹的生活趣事



蘋果妹其實是個蠻好的姐姐
很喜歡陪著弟弟
當然,她應該是更渴望爸爸媽媽的陪伴
只可惜,只要爸爸不在家,只有我們三人在家時,
媽媽就很難專心陪伴蘋果妹
所以,我們母女獨處的時光應該就是每週四上奧福音樂課的時間吧...


蘋果妹的中班上學期過的好快
一晃眼就放寒假
也因為有了蘋果弟,和我家老闆商量後
決定讓她參加學校的寒假保育班
雖然,沒有上課...但至少有同學陪伴玩耍....

這個寒假,發現蘋果妹對認字這件事似乎有了開端
看著電視上的字幕,會問我那個上面寫甚麼

蘋果妹在學校把自己的用品定位時,問我說,媽媽為甚麼有牙刷掛在我的位置上
我看了半天,明明就不是她的名字阿
她說,是阿。都有熊阿
原來,她的姓名貼和那個位置的姓名貼都有一隻熊...

看來,是該把握她對認字的需求來好好教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