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紀念日的最後一刻把今晚的感想記錄下來

帶孩子的時間過得很快
快到沒時間去計畫今年的結婚紀念日要怎麼慶祝

一整天都和平常日沒什麼差別
卻多了很不羅曼蒂克的家事要處理
例如說,在一樓客廳天花板找死老鼠
例如說,蘋果妹連續拉肚子兩天,趕在中午診所休息前帶去讓醫生阿姨看

然後中午,K騎著機車帶著我出去買中飯(蘋果妹已經在婆婆手上玩耍了)
這時候突然覺得K今天似乎特別溫柔
我騎機車載人的技術很爛,
但我卻很喜歡騎車載K,
其實是因為喜歡K把頭靠在我肩上,在我耳邊說話
也喜歡他把手放在我腰上,雖然腰圍小腹已經不像還沒當媽時那麼纖細
但是就喜歡那種黏踢踢的感覺
K在路上問我,晚上想去那兒吃飯?
我隨口講了大億麗緻鐵板燒,兩人同時回憶起去年踢到鐵板的鐵板燒紀念日
K搖搖頭說,萬一不好吃,這樣連續兩年的結婚紀念日就都毀在鐵板燒了
我又隨口講了王品牛排
K用力點頭贊成,理由是,我們都曾去吃過,但是從沒有一起去吃過

呵~就這樣.... 今年結婚紀念日我們選在王品慶祝囉!

其實,在哪兒慶祝,倒是其次。
(既使不好吃,也是會留下深刻的回憶阿)
我覺得,在於那份想要和另一半一起慶祝的心意吧!

結婚紀念日我們並沒有特別在另外準備禮物給對方
但是,在餐廳用餐時,在等著甜點時
我提議寫下結婚兩年的感想給對方



希望我們接下來的每一年
都會保有今天這樣為兩人共同慶祝的心意
而從今天過後的每一天
我們都要記住今天還有以前每個甜蜜的日子

這兩年,不開心的日子很少很少
快樂的時間好多好多

My dear K, Thank You.

延伸閱讀:可以看看我們紙婚紀念日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姐弟的媽 的頭像
    蘋果姐弟的媽

    Jenny's Life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