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第一個週末沒有週休
星期天放假一天
這一天通常會安排一些購物逛街行程
想到家裡慣用的Costco自有品牌的捲筒衛生紙只剩六捲
應該是要進行補貨了(這捲筒衛生紙因為是單個獨立包裝,乾淨好收納,又不易起棉絮,深得我心阿)

在Costco採購單品如以下:
薰衣草洗髮精(Amanda指定的)
超大捲保鮮膜 (也是Amanda指定的,當下我是覺得怪怪的,Amanda不煮飯幹嘛買這麼大一卷)
一箱海尼根 (K看到這海尼根一罐居然比seven賣的金牌還便宜,就搬了,很少看到他購物這麼俐落過)


打算送同事的baby boy小衣(其實我是看上他的小帽,超可愛)
另外那件BABY GIRL是給黃小兔的
另外還買了Aveeno純天然燕麥身體洗髮乳(小朋友用或大人用都可以的)


好喝不加糖的蔓越莓覆盆莓果汁


IKEA買的東西可就多了,
因為家裡書房的那張單人坐臥床組合好後,就一直沒去IKEA把床墊搬回來

(找過其他寢具店,這種外國尺寸,台製的床墊都規格不符,只好又回到IKEA囉)

把當初在IKEA買的床單被套找出來
鋪上去之後,又是一個可以招待客人的單人雅房囉!
打算再多買幾顆抱枕
等小兔出來之後再掛上美麗可愛的畫框(我家K堅持小兔出來才能在牆上釘釘子)
這就是一個舒適的閱讀區囉~
(單人床墊沒記錯應該是NT.2490)


另外為廚房烤箱增添的烤盤(兩個一組NT.199)
打算來挑戰焗烤義大利麵!


我們每次到IKEA一定要找的杯子
其實我們是想找在IKEA餐廳裡喝飲料的那個杯子
之前就問過店員,店員說那是從國外IKEA進來的,目前沒有販賣
但我們不死心,想說說不定總有一天會有意外的驚喜吧!

這組550cc的玻璃杯,K打算拿來當啤酒杯使用(六個一組NT.249)


那天買的哩哩扣扣的東西
買烤盤一定要買手套的嘛 (一個NT.49)
還有人造花各NT.199(for男鐵人)
木頭娃娃為了我最近新培養的嗜好彩色鉛筆素描而買的(我根本懷疑以前小學的美術老師都蹺課吧)
還有真的粉便宜的餐盤,餐碗,湯盤


在男鐵人身上的兩盆人造花


另外還買了一個客廳的收納椅(不過還沒組裝起來,還在玄關等著K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