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給蘋果妹餵飯餵得很吃力
吃沒幾口的蘋果妹就開始不專心,想從自己的餐椅離開。
於是,媽媽我決定放牛吃草
把碗和湯匙留給蘋果妹

沒想到,她全部的注意力就開始放在自己吃飯這件事
其實,兩三個星期前我就有發現蘋果妹很愛搶湯匙餵自己吃
只是,大部分都是落在外頭

而這次。。。最大的發現就是
蘋果妹居然成功的把湯匙裡的食物放進嘴巴裡
只差在蘋果妹還不會把碗裡的食物弄到湯匙裡
但,我相信這已經是很大的進步囉~

大部分的時間,蘋果妹都在練習如何把飯從碗裡弄到湯匙上
不過,當失敗了,蘋果妹也是利用最原始的道具--手
把飯抓進嘴巴裡








我想,只要媽媽我常當跪婦
應該很快我就會得到一個可以自行吃飯的小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