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故鄉--高雄


其實,從小出生長大在高雄
常被人問的問題是,你家有沒有買水阿?

我家有一段時間,是買水的~ 
那時候的高雄水質真得不好~


每次回高雄~我家老闆都會問我想去哪兒
其實我想去的地方很多~最想的是,住下來。

85大樓,是高雄地標~
有飯店,有民宿,有賣場

新光碼頭,有好多攝影同好在這兒取景拍照





也遇到很多自行車同好
騎著小折,騎著高雄市政府的投幣腳踏車,騎著專業自行車


夏天,小人們的天堂
親水池
超適合高雄夏日的活動


這天天空好美。。。


入夜後,點燈的高雄更美了








好愛這個燈






很美~ 下次我也要來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