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妹的2Y生日趴替的構想是由我發想的
因為兩造親家說老實話見面的機會很少
那目前唯一的共同點應該就是小朋友了
所以藉由蘋果妹的生日讓難得見面的兩家人聚聚聊聊
一起慶生也比較熱鬧嘛~
(免得橋不定要在哪裡切蛋糕之類的~)

娘家爸爸和阿姨提早到我家集合


蘋果妹的生日禮物第一趴:就是媽媽我買的新衣服(來自WHY & 1/2)
我估計這洋裝穿到四歲都沒問題吧(四歲應該可以當上衣穿吧)

至於配得恰恰好的髮飾也是來自Gymboree



正面全身照


其實回顧一歲時的照片
蘋果妹明顯得長大許多


選來選去最後還是來萬吉聚餐~因為有超大包廂可以選
(有小朋友選擇包廂是最輕鬆的,不用怕小孩亂跑或打擾到其它用餐的客人)
相關閱讀: 蘋果妹周歲慶生在萬吉

這間包廂是最大的
容納12大3小綽綽有餘


趁人員尚未到齊先來張母女照囉~


我家老闆的家人


計劃南下來幫忙湊熱鬧的小玲一家四口


長得很高的恩琦


和蘋果妹同一國(哈比國)的恩倫


兩個小孩都被媽媽教得很獨立~


以下菜色 還是教由鐘總經理幫忙處理
(我只告吃不吃生魚片的人數和不吃牛肉的人數,又另外單點了三碗蒸蛋給小孩)
沒有每道菜都拍到 (鍋和手卷)
不過和去年差異不大就是了~
但多了一個很美味的烏骨雞菇菇鍋
很美味,但沒拍到
(很大一鍋,沒吃完,還打包回家,晚餐再加點高麗菜,配碗白飯,加陀冬粉,就超美味的~)
加上兩瓶海尼根,共計7400.



生菜沙拉


萬吉每次出來的牛肉都超好吃的


這道砂鍋魚下巴
不知道是甚麼魚,但是很好吃
帶點微辣,如果有白飯應該也是很下飯的菜~


忘記名字的菇


也是讓沒填飽肚子的人來填飽肚子的壽司



這個大顆蛤利味道也頗鮮美的~



以上是我們這次的菜色~不過,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
接下來準備上蛋糕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