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北平原本開在我家附近的小北夜市
小北夜市在五月份縮小營業規模後重新開幕
(原本以為會重新規劃類似像南方公園那樣...實在是太我讓我失望啦)

不過,小北平搬家到海安路上後
整體而言也是往上提升了...






我是沒拍到以前的樣子啦
不過,現在有冷氣拉~
不用熱呼呼的坐在那兒吃熱熱的小米粥或酸辣湯了....




多了一個以前沒有的品項--冰豆漿(算杯子的,一個杯子十塊錢,自行續杯)



以下是累積幾次用餐的菜色,不是一次點足的(小兩口如果這樣吃,非常的驚人)

在這種北方麵食館,我很愛點干絲這道小菜



夏天點這道涼拌大頭菜,很開胃呢!


我家老闆必點的宮保雞丁(雖不正統,不過當成小菜來吃,也還ok啦)



小北平所有品項中,我最愛鍋貼



蒸餃,之前和好味道PK過.好味道勝出許多....


蔥油餅...(個人覺得普普拉)


不過這個抓餅就還不錯吃囉
愛吃小米粥的人搭上這抓餅一定很搭~(說到小米粥就會讓我想起我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